【魏无羡中心】表情包引发的血案

 时间线云深不知处求学 蓝湛魏婴江澄友情向。


00.

你知道为什么魏婴到云深不知处求学的第一天就成了老大吗?

01.

魏婴不是个一般人。

按照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J同学透露:”我从来没见过所有存的图都是表情包的人,真的。“

事情要追溯到江澄第一次在QQ上找魏婴的时候。


辰时初


三四五六毒:

魏婴!


无羡:



三四五六毒:

· ...你滚蛋吧!

· 蓝启仁说你今天要是再迟到,就再去藏书阁抄一个月《礼则篇》


无羡:

你等等。


三四五六毒:

怎么?你打算现在过来了?


------以上为历史消息------


辰时中


无羡:

江澄,看我!


三四五六毒:

你又怎么了?


无羡:


· 像不像?

· 江澄??

· 江澄,你别走啊!

· 
· 你人呢?

系统提示: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江澄深呼吸两口气才勉强让自己的脸不那么黑,自己跑去给魏无羡通风报信真是做的暨帮他赶狗以来最最不明智的决定。


02.

申时正


无羡:




酉时初


含光:

嗯。


无羡:



· 怎么样,含光君,落到我手里了吧?


酉时正

含光:

无聊。


无羡:

· 蓝湛,你不知道隔很久才回消息很不礼貌吗?

· 


含光:

......


无羡:

· 蓝湛,你这样让人很不像继续跟你交流。

· 


含光:

嗯。


无羡:

· 你能不能多说两个字?

· 


含光:

不能。


无羡:

真的多说了两个字啊,谢谢你!


03.

公元前xxx届云深不知处同窗交流会


午时初


无羡:

· 

· @妃妃茉莉小爱的相好 去打野兔吗?


三四五六毒:

· 谁喊我?怎么没看到推送?

· ....魏婴!!!!!!!!!

· 把备注给我改了!!!!!!

· 然后滚来挨揍!!!


桑树槐树橘子树:

· 好啊好,带我一起!

· 妃妃茉莉小爱都是哪家的仙子?没听说晚吟兄有了姻亲啊?


无羡:

· 怀桑兄,天机不可泄露啊!

· 江晚吟,云深不知处禁私斗!

· 


三四五六毒:

你怎么不滚出去!?


无羡:

· 我又没进去!

· 

桑树槐树橘子树:

魏兄,这是....含光君?


无羡:

· 怀桑兄独具慧眼!江澄硬说我胡说八道。

· 

· @妃妃茉莉小爱的相好 江澄!


三四五六毒:

你又想干嘛?


无羡:

· 不干

· 


三四五六毒:

· 魏无羡,你放我出去,我们单挑。

· 


无羡:

· 你让我放我就放,岂不是很没面子。

· 


三四五六毒:

· 这里有哪个人关心你有没有面子?

· 


无羡:

· 你不是人吗?

· 


三四五六毒:

· 我见过你丢脸的事还少吗?!!!

· 魏婴,我警告你赶紧放我出去,不然等我出去了有得你好受的!


无羡:

· 我懂,我懂。

· 


三四五六毒:

因为云深不知处进私斗!!!


无羡:

你放心,我打你是单方面的,不算私斗。


三四五六毒:

你怎么不去死?!!


无羡:

· 因为云深不知处禁杀生。

· 这你都不知道?

· 


桑树槐树橘子树:

· ...魏兄,你真的用一张图就把晚吟兄封禁葫芦里了?

· 


无羡:

· 当然没有啊!

· 咦,怀桑兄你也开始用表情包了?


桑树槐树橘子树:

· 是啊!这是我大哥给我的!

· 


无羡:

· ...太应景了,自愧不如...

· 给你个网址 魔道祖师表情包集锦

· 别用你大哥的了,太血腥暴力了。


三四五六毒:

魏婴!!


无羡:




三四五六毒:

·

· 哈哈哈哈哈哈!!!


无羡:

· 
· 孽徒!!!


三四五六毒:



系统提示:管理员 含光 开启了全员禁言

含光:




04.

从此以后,这个同窗交流群里再也没人发表情了。

评论(72)
热度(26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