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魏无羡!0~8

吐槽向 小苹果视角 对 小苹果视角…。写写傻白甜。只有傻白 没有甜。
 一个小连载。每篇都是独立的 不看前后文也没关系。


00.
一看到你就秀恩爱,一边骑我一边还秀的挺愉快!

01.
我是一头驴,一头相当高贵爱吃苹果的驴。
但这不代表,我的名字就是小苹果啊?!
咆哮 呐喊 声嘶力竭。
一开始驮着魏无羡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
我希望他能把他脸上的白粉擦一擦。

02.
听说魏无羡吐槽过仙子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家都这么给狗取名吗?你舅舅以前养的狗的名字更奇形怪状…。”
呵呵,你有资格说金凌吗?

03.
我在姑苏蓝氏被丢下了一段时间,听说魏无羡和含光君去刷赤锋尊副本了,我就在那个叫云深不知处的地方每天和兔子玩。
兔子一开始都不理我,我不管,我最酷,我就用蹄子揪他们耳朵,也不理他们。
后来一个叫蓝思追的小生告诉我,当年这些兔子只有两只。
我暗搓搓的想,那怎么会有这么多呢?
“现今这些,都是含光君捉的。”
我原以为是他们生的…。我打算偷偷用蹄子抹汗。
“本来只有两只雄兔,说是有个故人送的,随后一言不发捉回来很多兔子养着,说要给故人回礼。”
若那故人是魏无羡,怕这回礼都要给他烤了吃吧。
“故人,好像就是魏公子。
他原先送兔子的时候,是威胁含光君要吃来着。”
……知主莫若驴。

04.
我在姑苏蓝氏度过了一段很悠闲的日子。那里作息严谨,我不懂时辰,却觉得绝对同魏无羡拽着我跑路是相距甚远。
连兔子都早早的睡了,我便只能看星星。
首日被带来姑苏蓝氏之后,我便用蹄子在静室处的墙角死命弄出了个小洞。
谁知一看便看到了不得了的
——魏无羡正趴在蓝忘机身上睡了。
原来你不早睡,只是因为没有帅哥,只有帅驴?

05.
被人牵回给魏无羡我还有些依依不舍,姑苏蓝氏的弟子总争着给我喂苹果。
出了门,魏无羡只会跟我抢苹果。

06.
我安安稳稳驮着魏无羡,他果真从那些小朋友给我带的苹果里摸出一个,毫无自觉的啃了一口再塞给我。
我很怕你的含光君喝醉了做驴肉宴的好吧?

07.
我还来不及反应,魏无羡这厮就同含光君吻到了一起。
我惊的下巴都掉了,从帅驴变成帅木驴。
你要觉得只有这么点程度,那可不够看了。
他们随即滚到草地里去了,我就停在树下假装四处看风景。
天干物燥 小心火烛。

08.
这次夜猎,魏无羡十分难得骑着我去了,有了含光君的避尘,随时都很害怕我会失宠……
见他从乾坤袖里拿出一张符纸,眉毛一挑,眼角眉梢的张扬和笑是藏都藏不住的分明,划破手指,在上面舞如飞的写写画画,末了往树上一贴,蓝忘机仿佛等着久也习惯了一样,从外衫上堪堪扯下一方衣角,细细缠过魏无羡拇指上仍汩汩冒着血泡的伤口之前,还不忘探舌舔舐。
“津液止血。”
夭寿啦,单身驴没驴权啦。

tbc.

评论(5)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 | Powered by LOFTER